学校关工委 团委青... 2017-09-26
关于胡莎婕同志职... 2017-09-26
2014年“诚信为本... 2017-09-26
湖南省湘西北片高... 2017-09-26
关于公布2011―201... 2017-09-26
主题教育丰富多彩... 2017-09-26
关于组织收看“感... 2017-09-26
关于组织收看“感... 2017-09-26
湖南文理学院2012-... 2017-09-26
湖南省委办公厅 ... 2017-09-26

电话 : 1233211234567

地址 : 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

170号湖南文理学院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政策 >> 正文
省委书记许达哲等领导同志对关工委工作重要批示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10-19    来源:     点击次数:[]

湖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许达哲等领导同志对关工委工作重要批示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1-13 来源:李觅 

各市州关工委、省直机关关工委、省教育厅关工委:

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 30 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召开后,省委书记许达哲等领导同志在我们报送的汇报材料上作出重要批示。达哲书记向“五老”和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要求关工委在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时代新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上发挥更大作用。达哲书记和其他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对全省广大“五老”和关工委成员是一个巨大的鼓舞,对进一步做好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各市州关工委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和贯彻,将其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 30 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不断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

                                         湖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0 年 12 月 7 日

省委书记许达哲等领导同志的批示

1. 省委书记许达哲 11 月 28 日批示:请转达对“五老”和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同志诚挚的问候。省关工委要在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时代新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上发挥更大作用。

2.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 12 月 11 日批示:感谢泰波同志及省关工委为加强省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的工作,向你们致敬!望省关工委继续发挥“五老”优势,立德树人,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3.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 11 月 28 日批示:请渐伟秘书长阅。政协积极配合省关工委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同时省政协机关组织老同志学习好会议精神,支持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

4. 省委常委、副省长谢建辉 12 月 3 日批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表彰大会精神,争取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成绩,为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5. 副省长吴桂英 11 月 27 日批示:请省教育厅阅研,落实国家会议精神和要求,全力支持和配合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湖南省教育厅关工委2021年工作要点

关闭